Videos

Find Us On Facebook

Sensasi

我的噩梦,在开优步时被黑社会招揽加入



老朋友经常问起最近还在开优步吗?好像沉静很久啦。我也不想重复同样的故事。

我想了许久,决定写出来告诉大家我的个人经验。这故事我经常在训练课上与大家分享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2015年年尾,是我的个人经历。当时我还很积极的开优步。我也是吉隆坡最早的优步司机之一。

我是开优步black,高档的房车。我只是兼职优步司机。放工回家冲凉就马上开优步。当时优步刚推出时,津贴非常高。这令我沉醉于开优步。

那一天六点半,星期六,我照常开机。那一晚也是周末的晚上。和普通天一样,我会花八小时开优步。

那一天我东奔西跑,总共完成15趟。两点半凌晨,我已开了8小时,眼睛也快关了,腰也疼了。

当时我的很疲惫,我决定关机。我处在安邦区而我住在沙亚南。担心我老婆又唠叨不停因为我又迟回家。

我还来不及关机,优步app突然响啦。我要回家啊!但是没办法,我决定接这一单交易,因为我怕我的个人评分会跌。那个人是写中文名的,挂号(SKY)。

那顾客在安邦Flamingo酒店,离我大约一公里。我心不甘,情不愿的过去接他。我如常的播电给那顾客,以确定他的所在地。

那为先生接了电话,告诉我他在安邦flamingo酒店,叫我快点过去。我告诉他我五分钟到。

当我抵达那酒店时,我看到一个身材魁梧的华裔男性,穿着一条短裤,有纹身在颈部和脚部,还背着一个腰包。很像香港古惑仔。在马来西亚就像卖翻版光碟的小混混。

我真不希望那不是SKY。结果我的愿望泡汤,他就是SKY。他看到我的车开进酒店大门口,给了我一个微笑。当时我有点害怕,心里感觉不舒服。


Sumber : Friscomedia

from I Am Kiram http://ift.tt/2zXQRCp
via IFTTT

About Unknow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